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广西鱼峰水泥混凝土项目竣工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更新日期: 2009年11月11日 来源: 鱼峰集团 【字体:

     10月28日上午,金秋艳阳高照,鱼峰公司内外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鱼峰人又迎来了一个喜庆的日子: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建,广西鱼峰混凝土有限公司竣工投产了。广西区国资委副主任张南、柳州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南宁办总经理林海到会祝贺,来自广东、深圳等地的客户代表、新闻媒体单位以及来自公司各单位的200多名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令人难忘的时刻。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韦宁与柳州市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许惠超在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达成长期合作战略伙伴。

    投产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刘鑫主持。

    10时18分,集团公司合唱团以一曲《江山》揭开了仪式的帷幕,杨义总经理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集团公司向区国资委、柳州市委、市政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以及其他上级部门对鱼峰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对鱼峰混凝土项目做出贡献的设备生产厂家、施工单位以及公司技术发展部等有关单位,对参与该项目建设的专家、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建筑施工、安装调试的全体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换来了鱼峰混凝土项目的顺利竣工投产。

    杨总说,鱼峰混凝土项目是公司为了延伸产业链,充分发挥鱼峰在五十多年发展历程中积累下来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生存力和竞争力而决策投资兴建的,从决策到竣工投产,仅仅用三个月时间,其建设速度创造了国内同行新纪录,这也表明了鱼峰进军混凝土产业的信心和决心,鱼峰混凝土公司目前有2条3方生产线,每小时可生产300 多方混凝土,拥有60万方的年生产能力,足以满足任何工地的需求。

    杨总指出,公司将本着“一流品质,满意服务”的一贯宗旨以及“诚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向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依靠强大的“鱼峰”品牌优势,努力把鱼峰混凝土公司打造成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和一流品质的混凝土生产企业。杨总坚信,鱼峰混凝土一定为股东创造更好的回报,为广西和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区国资委副主任张南、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在会上致辞,热烈祝贺鱼峰混凝土竣工投产,希望鱼峰混凝土生意兴隆、鱼峰集团事业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全体鱼峰混凝土公司员工以响亮声音向在场的与会人员宣誓:“我是鱼峰集团的一员,我因鱼峰而存在,鱼峰因我而精彩,我奉行,一流品质,满意服务,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我承诺,忠于企业,乐于奉献,追求卓越,我坚信,鱼峰,鱼峰  一定成功!”自信嘹亮的宣誓令在场的每位观众深受感动和鼓舞。

    公司艺术团的舞蹈《创业鱼峰人》以银白色旋律,寓意鱼峰人二次创业,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仪式还对承建混凝土项目的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颁布发了“用户满意工程”、对公司技术发展部颁布发了“混凝土建设有功单位”扁碑。

    最后,鱼峰集团公司董事长韦宁、总经理杨义、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张南、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南宁办总经理林海、广西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冯庆革、鱼峰混凝土公司总经理李绍新等领导为竣工投产剪彩。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