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冀东水泥举办子公司规范运作培训班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16日 来源: 冀东发展 【字体:
摘要:8月11日至12日,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黄金海岸疗养院举行了子公司规范运作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子公司规范运作,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来自各子公司110余人参会。
    8月11日至12日,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黄金海岸疗养院举行了子公司规范运作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子公司规范运作,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来自各子公司110余人参会。
   
    董事会秘书、董秘室主任韩保平致开幕词,他说在当前形势下,公司生产经营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也对公司规范运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达到进一步促进子公司规范运作的目的。
   
    本次培训分为公司治理结构和财务报告格式指引两个部分。在公司治理结构部分,北京嘉源律师事务所主任郭斌律师结合自身经验及当前监管要求作了题为《股份制公司的发展及公司治理实践》的报告。在财务报告格式指引部分,财务部部长岳淑萍和企管部副部长程建飞结合各自专业知识,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财务决算报告格式指引》、《财务预算报告格式指引》。
   
    通过此次培训,各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公司规范运作的重要性。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