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阿尔博波特兰(安庆):全球最大的白水泥生产商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30日 来源: 新浪地产 【字体:

    2011年8月17-20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期间,新浪地产(微博)网记者对阿尔博波特兰(安庆)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 迈克斯进行了采访。

    新浪地产:请简要介绍一下阿尔博波特兰。

  迈克斯:我们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白水泥生产商,工厂在安徽安庆,年产量72万吨,在中国,这个产量应该是最大的。我们是以最大化节能来获取最大化产量,包括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能耗都是最低的。我们也是目前中国大陆唯一供应P.W.52.5级白水泥产品的生产商,希望以此来满足国内外高端客户需求,这产品性能符合欧洲标准。

  我们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是23%,中国是15%,但我们今后计划是达到30%。我们为了扩大市场,也在中国做了很多市场宣传活动,包括展会,讲座,路演。

  从全国来讲,我们除在安庆的工厂外,在北京、上海、广州都有销售办公室,在广州有一个仓库,这大致是我们在全国的分布。

  我们全公司有180个员工,由于这些员工都非常专业,也促进我们可以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白水泥生产商,他们能做到平时在物流、生产等各方面的节能,我们有一套非常专业的管理系统。

  我们公司最大的特点可能就是可以兑现对客户的承诺,这可体现在我们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上,如果有任何问题,我们总会第一时间到现场,然后把这些问题都全部收拾。对客户的承诺,我们基本上都会做到。

  新浪地产:员工组成如何?

  迈克斯:我们高层有外籍员工,有两位来自马来西亚,一位来自意大利,其他都是我们当地员工。

  新浪地产:此次参展的目的是什么?

  迈克斯:产品企业形象的展示;获取我们的终端客户和经销商。

  新浪地产:您觉得未来节能产品有哪些趋势?

  迈克斯:节能产品的未来趋势,肯定是跟中国政府的政策趋势相符。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中国人能更好地生活在一个更佳的环境中,我们所做的一切是根据这样一个宗旨来做的。

  新浪地产:相对于国内的其他企业,贵公司的竞争优势在哪?

  迈克斯:在这方面,可能更多的还是我们的产品性能,比如家庭粉刷墙面,如果用了白水泥,因为它是白的,反射力强,就可能降低光源的能耗,其白度肯定会使室内温度更低,就最大程度地节约了比如空调等降热设施的耗能,另外白色给人比较清爽的感觉,

  另外,跟其他竞争对手相比,我们产品的稳定性更高,这也减少了后期维护的成本。

  新浪地产:在开拓市场过程中,有遇到哪些阻力吗?

  迈克斯:基本上是没遇到什么障碍,我们现在做得最多的是教育那些消费者,使用白水泥的好处。    

  新浪地产:近期目标有哪些?

  迈克斯:先横向,后纵向。最近一两年,可能要扩展我们的销售网络,让更多客户知道、使用我们的产品;未来几年,等市场达到一定成熟度后,可能会转向纵向,可能某一个客户会更多地使用我们的产品。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