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瑞安建业:适时出售水泥业务 强调与瑞房地产业务无冲突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 汇港通讯 【字体:
摘要:瑞安建业(00983)董事总经理黄勤道表示,公司现时持有的水泥业务成本约40亿元人民币,期望于许可的情况下,会要求合资公司将水泥业务注入深圳上市公司-双马水泥。

    瑞安建业(00983)董事总经理黄勤道表示,公司现时持有的水泥业务成本约40亿元人民币,期望于许可的情况下,会要求合资公司将水泥业务注入深圳上市公司-双马水泥。

  瑞安建业未来目标双线发展特殊房地产及知识型社区业务,黄勤道相信,于未来1-2年,内地楼市可以提供相当的并购机会;主席罗康瑞指,同系公司瑞安房地产(00272)亦持有知识型社区业务「创智天地」,及南京房地产项目,未来相关知识型社区业务,两公司会合作发展及经营,但主要是以瑞安建业担当带头角色。

  罗康瑞强调,两公司之间就房产相关业务不存在冲突,个人为两间公司的主席,相信协调方面不成问题。

  黄勤道指,公司预算今年投放特殊房产业务的资金尚未动用,又指,现时手头现金充裕,达35亿元人民币,负债率降至45%,财务状况良好。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