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芜湖海螺2×12000t/d熟料生产线B线预热器顺利封顶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9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芜湖海螺2×12000t/d熟料生产线工程建设传来喜讯,B线预热器于17时18分吊装最后一件非标件,标志着B线预热器顺利封顶。

    9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芜湖海螺2×12000t/d熟料生产线工程建设传来喜讯,B线预热器于17时18分吊装最后一件非标件,标志着B线预热器顺利封顶。

  多雨水的季节终于过去,天气迎来久违的晴好。尽管是中秋佳节,但是为了芜湖海螺万吨线工程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公司等单位还是放弃了节假日休息,为工程建设加班加点,抢抓设备安装工期。进入夏季以来,连日高温之后雨水不断,给工程建设造成制约。根据现场工程建设实际情况,芜湖海螺一方面督促各施工单位及时调整工程计划,围绕计划抓落实、抓进度,全力推进设备安装进度,另一方面组织专业人员跟踪设备安装过程,严格监控设备安装质量,为今后的生产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通过业主单位、监理公司定期对照计划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安装质量问题,及时召开分析会,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督促安装单位及时整改。

  继8月28日回转窑合龙之后,预热器封顶标志着处于设备安装高峰阶段B线建设取得了又一重大进展。业主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公司将一如既往,紧密协作,以主人翁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为B线按计划顺利点火共同努力!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