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广元海螺水泥产值突破11亿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1-8月,广元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产品产销两旺,累计生产水泥3152570吨,实现销售收入11.56亿元,入库税金达1500万元以上。

    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1-8月,广元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产品产销两旺,累计生产水泥3152570吨,实现销售收入11.56亿元,入库税金达1500万元以上。

    据了解,广元海螺水泥项目规划建设2条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年产440万吨的水泥粉磨和18MW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 自2008年8月12日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及第一条生产线建成投产以来,其产品已占到广元水泥市场份额的50%以上。2010年,海螺水泥在朝天区规模以上工业产值中的比例高达52%,拉动朝天区工业经济飞速发展。

    据市经信委廖玉松介绍,海螺选择朝天,看重的是广元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富足的原料供给。海螺水泥所有项目竣工投产后将实现产值20亿元以上,税收2亿元以上。

    廖玉松表示,广元海螺水泥项目是广元市实施资源转化战略、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和大力推进‘工业强市’相结合的重大成果。该项目的建成投产,标志着广元市又一个超10亿元工业项目建成,必将推动广元乃至四川建材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必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起到极大的拉动作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