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扬州市孔令俊副市长到访华润

更新日期: 2012年10月17日 来源: 华润水泥 【字体:
摘要:孔令俊副市长表示,扬州市与华润的合作关系紧密,感谢华润对扬州市的信任和投资支持。华润实力雄厚、业务种类齐全,扬州城市秀美、“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国际化发展经济体,具有广阔的投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推进今年5月份谢正义书记拜访宋林董事长时双方高层达成的合作共识,尽快找到切入口,具体落实到合作项目上,加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10月16日,扬州市孔令俊副市长一行到访华润,集团陈朗副总经理会见了孔市长一行,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陈朗副总代表华润欢迎孔令俊副市长一行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各项业务在江苏省的投资发展情况。陈朗副总表示,目前华润在扬州的各投资项目经营情况大有起色,对扬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与会的各利润中心负责人分别就零售旗舰店、现代都市综合体、分布式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发展问题与扬州市政府进行了对接。

    孔令俊副市长表示,扬州市与华润的合作关系紧密,感谢华润对扬州市的信任和投资支持。华润实力雄厚、业务种类齐全,扬州城市秀美、“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国际化发展经济体,具有广阔的投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推进今年5月份谢正义书记拜访宋林董事长时双方高层达成的合作共识,尽快找到切入口,具体落实到合作项目上,加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扬州市政府吴顺文副秘书长,市商务局、侨办、外办、旅游局的负责人,集团董事办和华润万家、五丰、电力、置地、金融等利润中心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