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商务部欧洲司司长孙永福考察中材国际(天津)塞浦路斯项目

更新日期: 2012年12月05日 作者: 徐亚宾 来源: 中材国际(天津)塞浦路斯项目部 【字体:
摘要:10月23日,商务部欧洲司司长孙永福、欧盟处处长余元堂等一行8人,在中国驻塞浦路斯经济商务参赞王奎礼的陪同下,来到中材国际天津公司塞浦路斯项目考察。

  10月23日,商务部欧洲司司长孙永福、欧盟处处长余元堂等一行8人,在中国驻塞浦路斯经济商务参赞王奎礼的陪同下,来到中材国际天津公司塞浦路斯项目考察。

  塞浦路斯项目部经理王玉武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项目分布尤其是公司欧洲区域的项目分布情况,同时就塞浦路斯项目概况、施工管理、安全管理、经济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孙永福对中材国际天津公司的经营战略及发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塞浦路斯项目的整体建设、节能减排及签证管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欧盟国家技术标准要求高,塞浦路斯项目的建成为欧盟国家的节能减排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中国企业雄厚的技术力量;在建设过程中,中材国际天津公司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项目所在地当地社区,增进了项目部与当地政府、社区的交流,树立了良好的中国企业形象;欧盟国家签证办理要求苛刻,塞浦路斯项目能办理350多人的工作签证是企业进驻欧盟国家的一个成功案例,值得其他兄弟单位学习。最后,孙永福对项目的顺利完成所取得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应表示祝贺。

  王奎礼说,塞浦路斯项目是目前中塞最大也是最成功的合作项目,在塞浦路斯有很大的影响力,希望中材国际天津公司继续开拓塞浦路斯市场,为中塞经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