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中材装备集团备件公司续签尧柏水泥4000万合同

更新日期: 2013年07月16日 作者: 杨钧 来源: 中材装备 【字体:

    近日,中材装备集团所属中材机电备件有限公司与西安市尧柏物资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批大宗备件供货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在尧柏水泥集团本部举行,涉及合同总金额4000万元,是双方自2008年首度签约以来的第六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在备品备件及生产线运营保障一揽子服务方面构建起了互信、共赢的忠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文玉、财务总监王九军、生产总监张太全、生产运营部副部长余小皓,西安市尧柏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蕊、备件部部长贺伟;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庆十,备件公司总经理侯龙华、副总经理刘长雨、西北办事处副主任李金亮、项目经理助理刘鸿翔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李文玉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他首先感谢装备集团在尧柏水泥发展壮大道路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还就西部水泥近期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能够一如既往地友好合作、优势互补、在各自领域中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彼此双方的发展创造出更大价值。

  陈庆十在致辞中对尧柏集团给予的长期支持和信任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对装备集团近几年在客户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陈庆十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装备集团将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增进双方的友谊,并建议双方作为忠诚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建立定期互访和交流机制,达到互利双赢局面。

  随后,王蕊与侯龙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2013年度大宗备件供货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还就近期扩大合作领域、深入推进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双方决定此次除向尧柏集团提供所属各条生产线主要设备一揽子关键备件供货以外,还包含了预防性维修服务,由备件公司和尧柏公司共同组成专家组,在尧柏集团各生产线大修前提前对其进行评估、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并尽快将这一模式在尧柏集团内部推广。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