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拉法基瑞安水泥寻10亿人民币三年期融资

更新日期: 2013年07月29日 来源: 路透香港 【字体:

  路透旗下基点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称,拉法基瑞安水泥有限公司正在为四家中国子公司寻求10亿人民币(1.63亿美元)三年期融资。

  法国东方汇理银行担任牵头行。商谈价格为中国人行基准利率的115%。承贷3亿人民币或以上、2-2.99亿人民币和1-1.99亿人民币的银行,将可分别获得45、28和30个基点的前端费。根据消息人士,条款将会在两周内最终确定。回覆日期截至到8月底。目前正在安排实地考察,而此次所获资金将用于运营资本。

  消息人士表示,上述融资可能附带来自拉法基集团的母公司担保和安慰函。

  拉法基瑞安水泥有限公司上次在中国市场融资是在2007年,当时该公司为拉法基瑞安(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其他10家子公司获得18亿元人民币融资。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集团和渣打银行当时担任牵头行。贷款分为两部分,分别是3.60亿元的一年期定期贷款和14.4亿元的三年期定期贷款,利率分别为中国人行基准利率的100%和110%。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