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台泥荣获亚洲经营团队最受尊崇公司

更新日期: 2013年08月23日 来源: 台泥水泥 【字体:

  在《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 举办的2013年度“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中,台泥水泥荣获专业投资者评选为 “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之一” 。

  本年度参与投票评选“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的投资者数目创出新高,评选结果由超过625家金融机构中,逾990位基金经理和610位分析师投票而得出。国际权威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举办的年度“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旨在表扬表现杰出的亚洲区(日本除外)企业及管理团队。被访的投资者根据多个企业管治评价标准对其研究范围内的上市公司进行评选。

  台泥水泥为台湾水泥业者唯一入选的水泥公司,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的传统产业,更是两岸三地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营水泥企业。

  台泥水泥创立于1946年,为台泥企业团之领头事业,主要营业范围包含水泥、水泥制品之生产与销售,以及预拌混凝土之产销。2011年在大中华地区的总产能约为6,000万吨,在全中国排名第七(引用中国水泥网统计资料)。 台泥为全球主要外销厂商之一,其高质量在国际间颇负盛誉,先后获得包括美国加州洛杉矶市政府水泥认证、欧盟水泥CE 认证在内的多项证书。

  目前,台泥分别于广东英德、广西贵港、江苏句容、辽宁灯塔、贵州安顺、贵州港安、贵州凯里、四川广安、重庆、云南保山、云南安宁、台湾和平、苏澳及花莲设有水泥厂;于安徽朱家桥、广西柳州及福建福州及广东东莞投资设立粉磨站,总共有14座水泥厂,4座粉磨厂、22座预拌厂及一座水泥专用港分别位于台湾及中国大陆两地。

  为贯彻“环保是责任不是成本”的环保理念,善尽社会公民责任,台泥陆续涉足发电、废弃物处理等事业,成为一个立足 “水泥、发电、环保” 三大核心的真正环保企业。台泥位于桃园的研发中心,则为产品及制程的创新发展不断投注心力。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