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广西贵港市委书记王可走访台泥(贵港)水泥

更新日期: 2014年01月27日 作者: 覃勇 来源: 贵港日报 【字体:

    在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下午,广西贵港市委书记王可到覃塘走访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给台商以及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用更大的智慧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市领导宋震寰、曾海燕一同参加活动。

    王可先后来到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施工现场及公司生产厂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去年以来,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克服产品价格波动等不利因素,科学管理,促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2013年,公司熟料销售、水泥产量达到884万吨,实现工业总产值24.75亿元,上缴税收突破2亿元大关。王可听后十分高兴,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公司在生产、销售、后续项目工程建设等方面实现了新的发展,为促进贵港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商以及企业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给大家拜个早年。王可说,2013年,面对国际国内复杂的发展形势和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贵港市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市人民,围绕打造“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城市”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三年目标任务行动计划”,克服国际国内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全面加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市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开创了科学发展、赶超跨越的新局面。

    王可说,近年来,贵港台资企业得到较快发展,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的积极带动。市委、市政府历来非常重视包括台泥(贵港)公司在内的台资企业的发展,竭诚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周全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保障,推动台泥集团在贵港更好地发展。王可表示,贵港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入了解台泥(贵港)公司的发展构想,一如既往、积极主动地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对企业提出来的请求,各级党委、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困、做企业所盼,用更大的智慧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我们也真诚希望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志存高远, 勇于创新,善于管理,努力打造一流企业、创造一流业绩,为加快贵港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