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陕西省地税局长姚炬调研尧柏水泥丹凤工程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9月4日,陕西省地税局局长姚炬到尧柏水泥丹凤公司二线项目工地视察。

    姚炬在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后,对项目在资源综合利用和环保方面的措施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希望丹凤二线早日点火投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丹凤公司二线项目充分利用各种工业废渣,建成后全年共消耗各类尾矿废渣120万吨,充分体现了对资源的综合利用。同时,熟料烧成采用低压损的五级预热器和带新型高效预分解炉的预分解窑烧成系统,使煤耗降低到104.2㎏/t(国标为115㎏/t),全年节约煤21600吨。采用最新的第四代篦式冷却机,使单位冷却风量降低,节省了电耗;配套4.5兆瓦余热发电装置,可回收窑尾和窑头的余热用于发电,每吨熟料可以发电35-40kWh/t,全年可发电约4940万度,相对燃煤电厂,年可节约一万吨标准煤。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