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多家基金公司和中介机构前往英德海螺调研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28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9月26日上午,美银美林、路博迈、太平盛世、奇立资本、惠理基金、安踏资本等多家基金公司和中介机构一行16人到英德海螺公司参观调研,公司领导张小龙同志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9月26日上午,美银美林、路博迈、太平盛世、奇立资本、惠理基金、安踏资本等多家基金公司和中介机构一行16人到英德海螺公司参观调研,公司领导张小龙同志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在英德海螺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张小龙同志与客人一行进行了座谈。

    张小龙首先向客人介绍了英德海螺公司的基本情况,对海螺水泥在广东区域发展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回答了客人提出的相关问题。

    随后,在张小龙的陪同下,客人一行参观了英德海螺水泥公司中央控制室和生产线现场。张小龙向客人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现代化生产工艺流程,并对照展板重点介绍了被国家列为十大节能工程之一的余热发电系统和及海螺自主研发的利用新型干法水泥窑处理城市生活垃圾系统。在参观调研期间,客人们纷纷称赞海螺水泥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和经济贡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海螺水泥经济实力雄厚,发展前景良好。参观过程中,客人们还不时被英德海螺园区的优美环境所吸引,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增强了来访的基金公司和中介机构对海螺水泥四季度生产运营状况的信心,同时增进了他们对海螺现代化生产工艺流程、资源综合利用及厂区的环保、美化、绿化等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展示了海螺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形象。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