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江苏省环保厅副厅长于红霞一行到扬州海螺视察指导

更新日期: 2013年01月14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2013年1月9日,江苏省环保厅副厅长于红霞一行视察了扬州海螺。于红霞表示,扬州海螺作为扬州市的特大型水泥粉磨生产和出口基地,属于新型环保企业,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等环保工作方面做得较好,在同行业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2013年1月9日,江苏省环保厅副厅长于红霞在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扬州海螺环境保护竣工验收监测工作,对公司环保治理及运营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扬州海螺公司副总经理章嗣福、吴维国等人员热情接待了于厅长一行。

    于厅长一行深入公司生产现场,在公司宣传展板前,章嗣福向于厅长简要介绍了海螺集团在江苏区域的投资发展和水泥生产工艺流程,重点汇报了公司环境治理与规划的具体情况。扬州海螺秉承海螺集团致力打造生态环保型水泥产业的原则,不仅在建设和生产中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同时加大环保设施的投入,公司利用工业废渣生产水泥,为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环保型社会做出了有力的探索。

向于厅长一行汇报公司生产和环保管理

    通过现场检查,于副厅长对公司环保工作及配套的环保设施、工业废渣的使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扬州海螺作为扬州市的特大型水泥粉磨生产和出口基地,属于新型环保企业,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等环保工作方面做得较好,在同行业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随后,于厅长来到了石膏破碎系统厂房,现场查看了公司的环保监测工作。

    现场检查结束后,于厅长一行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交流会议,公司领导、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章嗣福简要介绍了海螺集团在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技术、工业废渣的消纳利用、水泥脱氮技术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就江都海螺公司下阶段公司环保优化方案向于副厅长一行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于副厅长希望公司后期进一步做好环保工作,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走绿色发展之路,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领导再次感谢省环保厅对公司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扬州海螺公司后期将严格按照环保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将清洁化生产持续稳步开展下去,努力取得更大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